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StreakFree Mist系列专注于为汽车爱好者和日常驾驶者提供最佳体验

发布时间:2023-05-18 16:11:47编辑:褚宝瑗来源:

导读 标志性汽车护理品牌和整体汽车护理领域的领导者* Turtle Wax 宣布推出全新的创新产品系列 – Streak-Free Mist –正好赶

标志性汽车护理品牌和整体汽车护理领域的领导者* Turtle Wax 宣布推出全新的创新产品系列 – Streak-Free Mist –正好赶上今年四月的全国汽车保养月。该系列由五款内饰和外饰产品组成,可为消费者提供快速、有效且简单的汽车美容解决方案,该系列仅在沃尔玛美国和 Walmart有售。

自75 多年前在芝加哥成立以来,Turtle Wax 不断提供创新产品,以满足车主不断变化的需求。新的 Streak-Free Mist 系列也不例外,旨在解决几乎每个车主在对汽车进行细节处理时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裸奔。该系列包含一款独一无二的优质细雾喷雾器,可产生顺畅和连续的应用,同时防止过度使用,从而实现内外完美无瑕的表面处理。此外,消费者不会错过任何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因为所有五种产品都具有保护和排斥的陶瓷灌注。

“我们在 Turtle Wax 的目标是创造易于使用、植根于技术和解决方案驱动的产品,而新的无条纹喷雾系列将这一目标变为现实,”研究高级副总裁 Mike Schultz说。 Turtle Wax 的开发。“裸奔是我们在汽车界看到的一个很大的美学问题,尤其是在深色汽车上。许多车主求助于美容师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发现优质喷涂产品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方法,尽管是高端的。我们认识到这一点,采用了优质的雾化输送系统,并制定了适合日常消费者的解决方案。”

申请 Turtle Wax 的无条纹喷雾系列就像擦拭全套一样简单,其中包括:

Streak-Free Mist Minute Wax ®:最初的 Turtle Wax Minute Wax 于 40 多年前在该类别的首个触发瓶中首次亮相,彻底改变了汽车清洁。现在,Turtle Wax 再次改变游戏规则,推出全新无条纹喷雾微蜡。该产品部分由顶级汽车美容专家Pan The Organizer的粉丝设计,并在创新过程中结合了众包反馈,为您的车辆提供持久的陶瓷保护和无痕光泽。喷雾器可让您跳过清洗和打蜡程序的整个步骤,只需在干燥或湿润的汽车上喷洒,或用作漂洗蜡,即可实现持久光滑、防紫外线和防水性。

无条纹雾化光滑玻璃 2 合 1 细节处理:一种快速、简单的方法来保持玻璃清洁和保护,并具有额外的防雨功能。去除污垢、灰尘、虫子和道路污垢,同时留下卓越的持久陶瓷保护。

Streak-Free Mist Leather Quick Detailer:保持皮革表面清洁、柔软,并通过陶瓷注入与芦荟和牛蹄油相结合得到保护。该配方不油腻,可为所有皮革表面增加紫外线防护。

Streak-Free Mist Slick Shine Quick Detailer:一种无水清洗您的车辆,使用合成密封剂、天然巴西棕榈蜡和陶瓷浸渍剂,工作速度非常快,并使车辆看起来更清洁更长时间。无需用水即可安全去除污垢、灰尘和碎屑,同时喷涂机均匀涂抹和喷涂表面,打造完美无瑕的表面,在增强光泽的同时抵抗漩涡和条纹。

无条纹喷雾内饰快速细节:提供您所需的保护和清晰度,让您的车辆内表面保持最佳状态。强力、无条纹配方可清洁、擦亮仪表板、玻璃、导航屏幕等并除臭。陶瓷注入排斥、保护并增加所有内部表面的清晰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