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JL Audio Custom Shop让客户个性化和订购工厂定制的M6和M7船用扬声器和低音炮

发布时间:2023-05-18 16:11:46编辑:司徒玉玲来源:

导读 高性能船用音响系统制造商 JL Audio 今天宣布在 jlaudio com 上推出JL Audio Custom Shop。JL Audio Custom Shop 为客户和经销

高性能船用音响系统制造商 JL Audio 今天宣布在 jlaudio.com 上推出JL Audio Custom Shop。JL Audio Custom Shop 为客户和经销商提供了一种快速而有趣的方式来个性化和订购工厂定制的 M6 和 M7 船用扬声器和低音炮,以匹配任何所需的美学。

“在声音方面,M6 和 M7 同轴扬声器和低音炮可以定制调谐,以在任何露天环境中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质量音频。通过 Custom Shop,我们通过为客户提供还能够将定制的海洋音频体验提升到另一个层次拨入他们的 M6 和 M7 产品的外观,而不会影响性能或使保修无效,” JL Audio 总裁Andy Oxenhorn说。

JL Audio Custom Shop 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有趣的方式来订购工厂定制的船用扬声器和低音炮。

现成的 JL Audio M6 和 M7 船用扬声器和低音炮看起来已经很不错了,但 JL Audio Custom Shop 为客户提供了一种个性化它们的方式,以符合他们所追求的确切外观。要定制 M6 或 M7 产品,客户只需在线访问JL Audio Custom Shop并选择他们想要定制的扬声器或低音炮。从那里,他们可以更改 JL Audio 徽章颜色,并从各种自定义油漆颜色或扬声器格栅和装饰环的图案中挑选。为了进一步定制,JL Audio M6 和 M7 船用扬声器和低音炮可以选择 Transflective RGB™ 扬声器锥形照明,可以连接到 RGB 控制器以获得无限的颜色选择,或通过硬接线实现七种颜色选择之一。

如今,JL Audio Custom Shop 允许客户为扬声器格栅和装饰环选择以下颜色和图案:亮白、暖白、奶油色、米色、铬色、银色、钛色、红色、蓝色、灰色金属色、无烟煤色、缎黑色和水浸碳纤维。将来会添加更多颜色和图案选项。

符合 Custom Shop 工厂定制条件的 JL Audio 船用扬声器和低音炮包括:

M6 扬声器:

M6-650X - 6.5 英寸船用同轴扬声器(带或不带 RGB 照明)

M6-770X - 7.7 英寸船用同轴扬声器(带或不带 RGB 照明)

M6-880X - 8.8 英寸船用同轴扬声器(带或不带 RGB 照明)

M6 低音炮:

M6-8 - 8 英寸无限挡板或封闭式船用低音炮(带或不带 RGB 照明)

M6-10 - 10 英寸无限挡板或封闭式船用低音炮(带或不带 RGB 照明)

M7 低音炮:

M7-12 - 12 英寸无限挡板或封闭式船用低音炮(带或不带 RGB 照明)

所有工厂定制的 Custom Shop M6 和 M7 产品都享有与现成同类产品相同的保修,并保持与海水和紫外线照射等海洋因素相同的耐用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