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本田City 2023推出起价为114.9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3-05-17 14:12:31编辑:贾星秋来源:

导读 本田汽车公司今天在该国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本田城2023,起价为 114 9 万卢比。该品牌的顶级车型售价高达 203 9 万卢比。2023 City 品牌

本田汽车公司今天在该国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本田城2023,起价为 114.9 万卢比。该品牌的顶级车型售价高达 203.9 万卢比。2023 City 品牌提供城市汽油(114.9 万卢比-159.7 万卢比)和城市 e:HEV 混合动力(188.9 万卢比-203.9 万卢比)选项。可悲的是,现在没有城市柴油。所有价格均为新德里陈列室前价格。

Honda City 2023:有哪些新功能?

2023 Honda City 将与2023 Hyundai Verna相媲美,配备带有菱形方格旗图案的全新格栅、带有碳包裹下模的新前保险杠、新雾灯装饰、带有碳包裹扩散器的新后保险杠、车身颜色的行李箱盖扰流板和全新的 16 英寸双色钻石切割合金轮毂。City 改款车型采用黑曜石蓝珍珠的全新颜色。

2023 Honda City 改款新颜色。

在机舱内,City 汽油车采用米色和黑色双色饰面,City e:HEV 混合动力车采用象牙色和黑色双色饰面。虽然这辆车已经配备了技术功能,但本田还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如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无线充电器,以及前门内把手和前门口袋的环境照明。City e:HEV 混合动力车采用新的碳纤维图案仪表板辅助侧装饰饰面,AC 通风口采用钢琴黑环绕饰面,方向盘采用钢琴黑装饰。另一个新功能是雨量感应自动雨刷。

本田声称它已经改进了具有新背景和颜色的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控制操作。此外,2023 Honda City 的后置摄像头也得到了改进。

2023 City 汽油现在获得了本田传感——该公司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这在早些时候仅适用于 City e:HEV 混合动力车。City e:HEV 混合动力车增加了一项新的独家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中的低速跟随。它有助于在低速行驶或交通繁忙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