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现代Verna的内饰和功能已揭晓

发布时间:2023-05-17 14:12:31编辑:戴善堂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透露了新款第六代Verna 轿车的内饰。该品牌还透露了 2023 现代 Verna 的尺寸。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Tarun G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透露了新款第六代Verna 轿车的内饰。该品牌还透露了 2023 现代 Verna 的尺寸。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Tarun Garg 在评论该公告时说:“全新的现代 VERNA 已被概念化,以引入智能和宽敞的移动性。我们开发这款新轿车是为了通过提升奢华和空间的商数来重新定义客户的期望,从而提供无与伦比的车内体验。”

2023 现代 Verna 长 4,535 毫米,宽 1,765 毫米,高 1,475 毫米。即将离任的 Verna 长 4,440 毫米,宽 1,729 毫米,高 1,475 毫米。这意味着新款 2023 现代 Verna 长 95 毫米,宽 36 毫米。新款 Verna 的轴距为 2,670 毫米,与旧车的 2,600 毫米轴距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2023 现代 Verna 功能

加长的轴距将确保 2023 现代 Verna 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腿部空间。引导空间为528升。现代汽车还优化了行李箱盖,使其开口更宽,从而更容易从行李箱中装卸行李。其他功能包括手机支架、多瓶支架、多功能控制台和手套箱冷却。

2023 现代 Verna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有一个 1.5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新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5 升 NA 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IVT,而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7 速 DCT。

2023现代Verna价格

虽然距离新款 2023 现代 Verna 的价格公布还有几周时间,但该车的售价预计在 10 卢比到 170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

2023 现代 Verna 变体

2023 现代 Verna 将提供 EX、S、SX、SX(O) 内饰选项,以及机车色调和双色调颜色选项。Verna turbo-petrol DCT SX(0) Dual-tone 将成为该系列中的顶级型号。

2023 Hyundai Verna 竞争对手

2023 现代 Verna 将在市场与新的2023 本田城市改款、大众 Virtus 和斯柯达 Slavia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