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MG Comet EV将成为公司面向推出的平价电动车型

发布时间:2023-05-17 14:12:31编辑:苗妮艳来源:

导读 MG Motor India 将其即将推出的经济型电动汽车 (EV) 命名为 Comet。我们预计MG Comet EV在的价格将在 100 万卢比到 150 万卢比

MG Motor India 将其即将推出的经济型电动汽车 (EV) 命名为 Comet。我们预计MG Comet EV在的价格将在 100 万卢比到 150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

该公司已在以 229.8 万卢比至 270 万卢比(展厅前)的价格销售 ZS EV。MG ZS EV 可与现代 Kona Electric 和 BYD Atto 3 等竞争对手相媲美。

MG Comet EV在外观设计上看起来像是在印尼市场销售的换标五菱Air EV。

据消息人士透露,MG Comet EV 可能配备 50kW 电机和 25kWh 电池。MG Comet EV 单次充电续航里程预计在 200 公里至 300 公里之间。

就 MG Comet EV 的功能而言,我们预计它会配备 10.25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10.25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车联网技术。

MG Comet EV 在的竞争对手将是Tata Tiago.ev和全新的雪铁龙 e-C3。Tiago.ev 的售价在 86.9 万卢比到 119.9 万卢比(展厅前)之间,而 e-C3 的起价为 115 万卢比,最高可达 124.3 万卢比(展厅前)。

MG 表示,Comet EV 以 1934 年参加英澳麦克罗伯逊飞行竞赛的标志性英国飞机命名。

该公司最近在推出了 2023 MG Hector。这款 SUV 的价格在 147.2 万卢比到 224.2 万卢比(前展厅)之间,拥有ADAS 2 级技术和 11 项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