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本田城市2023的汽油版起价为114.9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3-05-17 14:12:31编辑:淳于佳谦来源:

导读 本田城市2023 就在这里。中型轿车的改款已经推出,并获得了不少新鲜的花里胡哨的东西。动力总成也已更新,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实际驾驶排放

本田城市2023 就在这里。中型轿车的改款已经推出,并获得了不少新鲜的花里胡哨的东西。动力总成也已更新,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实际驾驶排放 (RDE) 规范。让我们看看这辆车都有哪些新功能。

本田城市 2023 价格

城市系列有两种选择——汽油和混合动力。城市汽油的价格在 114.9 万卢比到 159.7 万卢比之间,而城市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在 188.9 万卢比到 203.9 万卢比之间。相比之下,城市汽油(改款前)的价格早先在 118.7 万卢比到 156.2 万卢比之间,而城市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为 198.9 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为新德里陈列室前价格。

本田城 2023 新增功能

以下是新城市的新增内容。

全新黑曜石蓝珍珠色

新的前格栅

新的前保险杠

新雾灯装饰

新的后保险杠

全新车身同色后扰流板

新的 16 英寸双音钻石切割合金轮毂。

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信息娱乐的新背景和颜色

无线充电器

雨量感应自动雨刷

前门内把手和前门口袋中的环境照明

全新碳纤维花纹仪表台副侧饰条(City hybrid独有)

AC 通风口上的钢琴黑环绕饰面(仅限城市混合动力车)

方向盘上的钢琴黑装饰(仅限城市混合动力车)

本田城市 2023 ADAS

虽然Honda Sensing (ADAS) 早先仅适用于 City 混合动力车,但现在也适用于 City 汽油车。现在城市改款中没有柴油选项,因此只提到城市汽油。

Honda Sensing 提供以下功能

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具有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仅限城市混合动力车)

道路偏离缓解系统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领车出发通知系统

汽车远光灯

本田城市 2023 动力总成

本田城市改款提供汽油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现在没有柴油选项。

City 汽油由 1.5 升 VTEC 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 (121PS/145Nm) 提供动力,可与 6 速 MT 或 7 速 CVT 配对。City 混合动力车具有自充电双电机 e-CVT 系统,配备锂离子电池,连接到 1.5 升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 i-VTEC 汽油发动机 (126PS/253Nm)。

本田城市 2023 变体

2023 年本田城市改款共有六种变体,四种用于城市汽油(SV、V、VX 和 ZX),两种用于城市混合动力(V 和 ZX)。以下是他们的价格(前陈列室,新德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