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吉普大切诺基召回超过40000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3-05-15 15:48:37编辑:来源:

导读 FCAAustralia 正在召回超过 42,000 辆吉普大切诺基,因为它们的燃油泵可能会发生故障。由于制造缺陷,高压燃油泵可能会过早失效,并将故

FCAAustralia 正在召回超过 42,000 辆吉普大切诺基,因为它们的燃油泵可能会发生故障。

“由于制造缺陷,高压燃油泵可能会过早失效,并将故障部件碎片引入燃油系统,”该公司在其召回通知中表示。

“这可能会损害发动机的燃料供应,并导致驾驶时失去动力。

“驾驶时断电可能会增加事故风险,导致车内人员、其他道路使用者和旁观者受伤或死亡。”

克莱斯勒300也因同一问题被召回。

吉普大切诺基:召回超过 40,000 辆汽车

从 2011 年到 2022 年,共有42,326 辆汽车受到影响

零件目前不可用,因此公司将联系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告知他们何时可用。

如果您拥有受影响的车辆,则需要联系授权的吉普经销商进行免费维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