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GWM的新高端旗舰ute在澳大利亚被发现

发布时间:2023-05-15 15:48:36编辑:来源:

导读 一位目光敏锐的CarExpert读者发来了一些照片,这些照片似乎是长城汽车山海佳能ute,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当地推出。山海炮比目前的GWMUte

一位目光敏锐的CarExpert读者发来了一些照片,这些照片似乎是长城汽车山海佳能ute,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当地推出。

山海炮比目前的GWMUte更大、更高档,并提供多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选项。

这款经过侦察的伪装原型是一款右驾原型,配备了一系列配件,包括前部两个挂钩、侧台阶和夸张的运动杆。不过,它似乎错过了谷仓门式后挡板。

还有一个涂黑的格栅,与中国市场版本上华丽的镀铬格栅不同。

我们还可以看到经过伪装的原型车的内部结构,仪表板上安装了一个大型信息娱乐触摸屏、一个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安装在 A 柱上的驾驶员监控摄像头。

CarExpert了解到山海炮将在当地提供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柴油动力总成。

涡轮增压柴油机是一款 2.4 升四缸发动机,具有 135kW 的功率和 480Nm 的扭矩,根据反馈,较小的 GWM Ute 中的 2.0 升发动机在 120kW/400Nm 的情况下感觉有些欠缺。新的柴油发动机也将运行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山海炮还将配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配备电动机的 2.0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这与GWM Tank 300的设置相同。

预计山海炮将具有与坦克 300 相同的输出功率 (258kW/615Nm),并具有相同的九速自动和按需四轮驱动系统。

长城汽车山海炮将有可能成为澳大利亚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皮卡。

预计它将更多地定位为一种生活方式的 ute 替代品,但定位价格高于现有的 Ute 模型。这是因为山海没有采用板簧后悬架,而是采用了多连杆螺旋弹簧后桥和前部双叉臂。

山海炮只比现有模型大一点点,尽管看起来要坚固得多。它长 5440 毫米,因此仅比 Ute 高 30 毫米,但它仍然是一个很大的东西—— 例如,比福特 Ranger长 70 毫米。

目前还没有关于澳大利亚的其他山海动力系统的消息,这是一款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260kW 的功率和 500Nm 的扭矩,并由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支持。

预计该车型的价格将高于现有的 Ute 系列。该车型系列目前排名靠前的是 Cannon Vanta,其起步价为 46,490 美元。

除了 GWM Shanhai Cannon 之外,更大的King Kong Cannon ute 仍在评估是否在澳大利亚推出。澳大利亚也在考虑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展示一款狂野的6×6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