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沃尔沃挑逗宝马iX1竞争电动EX30 SUV

发布时间:2023-05-15 15:48:35编辑:来源:

导读 沃尔沃正准备推出其最小的 SUV——而且它将是纯电动的。即将推出的 EX30 将于 2023 年 6 月 7 日发布,届时将开放订单。沃尔沃已

沃尔沃正准备推出其最小的 SUV——而且它将是纯电动的。

即将推出的 EX30 将于 2023 年 6 月 7 日发布,届时将开放订单。沃尔沃已确认该车将在 2023 年底前登陆澳大利亚。

EX30 将比长度超过 4.4 米的 C40和XC40更小,据报道将使用可持续体验架构来支撑吉利旗下的其他车辆,如Smart #1 和 #2。

虽然定价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公布,但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此前曾表示,他预计这款跨界车将“触及不同的价格人群”。

Rowan 先生表示,较小的电池选项将使买家能够“选择最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和预算的范围”,预计这将有助于降低价格。

沃尔沃对这款小型电动跨界车寄予厚望,称它将在实现到 2025 年实现每年 120 万辆汽车的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一些市场,沃尔沃可能会提供至少三个月的订阅服务,以鼓励买家,尽管该公司不会像一些中国汽车制造商那样提供可更换电池。

它表示出于安全原因不会这样做。电池已放置在汽车耐撞性“不可或缺”的位置。

沃尔沃计划到 2030 年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其澳大利亚产品线 到 2026 年将实现全电动。

该公司已在澳大利亚提供电动 C40 Recharge 和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EX90将于2024 年推出。

得益于西班牙网站Cochespias上发布的专利图片,我们已经很清楚 EX30 的外观。

就轮廓而言,它比较大的 C40 更直立,但比 XC40 更潇洒。

去年,我们已经 对 EX30进行了简要介绍,沃尔沃发布了一个阴暗的预告片,展示了类似 EX90 的尾灯。

虽然没有内部的专利图片,但西班牙网站还分享了三张来自中国的间谍图片,其中一张描绘了机舱。

有一个大型的纵向触摸屏,两侧似乎是垂直方向的通风口,而变速杆位于转向柱上。

仪表板上有一个突出的壁架,而前地板看起来是平坦的,中控台与仪表板断开连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