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更新后的宝马3系仍然是轿车中的明珠

发布时间:2023-04-14 14:10:20编辑:来源:

导读 令人振奋的是,BMW 3 系仍然是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的主力车型,而且所售 BMW 汽车中有七分之一是 3 系。因此,随着模型的

令人振奋的是,BMW 3 系仍然是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的主力车型,而且所售 BMW 汽车中有七分之一是 3 系。因此,随着模型的进展,他们会密切关注其更新和调整,这是理所当然的。

最新的已经到达南非,虽然不是很大,但这些调整使它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阵容。前端有更大的进气口、更纤细的全 LED 大灯、倒 L 形的日间行车灯和重新设计的双肾型格栅。让我们为 BMW 举杯,因为它没有试图将饱受诟病的大型格栅强加到 3 系的外形中。

后部有更高比例的涂有车身颜色的表面、纤细的单元和喇叭形后轮拱,排气尾管的直径现在为 90 毫米或 100 毫米,具体取决于发动机型号。

3 系列的标准配置是 M 高光 Shadowline 装饰和 17 英寸轻合金轮毂,除非您选择 M-Sport 装饰,而 M340i xDrive 则为 19 英寸。

BMW 弧形显示屏现在对内饰进行了更显着的改造。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占据了可爱的方向盘的视野,并与一个 14.9 英寸的对角线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相结合,该系统配备了 BMW 的 iDrive 和他们最新的操作系统 8,具有 BMW 智能个人的扩展功能助手。

按钮和控件已经减少,有利于触摸和语音控制,而选档杆是其他一些车型中采用的新设计的更小开关。幸运的是,音量控制仍然是一个物理拨盘,并没有集成到触摸屏中。

发动机阵容保持不变,从配备额定功率为 115kW 和 250Nm 的 2.0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的 318i 开始,并配备驱动后轮的八速 Steptronic 变速箱。

该系列的其余部分标配配备启动控制功能的八速 Steptronic 运动变速箱。

320i 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功率更高,可提供 135kW 和 300Nm,而 330i 仅配备 M Sport 套件,2.0 升发动机可提供 190kW 和 400Nm。

幸运的是,我们仍然拥有广受欢迎的 320d 2.0 升四缸柴油机,它适用于 140kW 和 400Nm。

领先该系列的是 M Performance 变体 M340i xDrive,配备出色的涡轮增压 BMW 3.0 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可向所有四个车轮提供 285kW 和 500Nm 的功率,尽管后轮偏置。它也适用于 M Sport Pro 套件。

我们必须在最近在豪登省举行的发布会上驾驶 320d 和 M340i,我必须说,外观上的外观变化确实使汽车脱颖而出。我认为线条、曲线和扫掠使它成为市场上更具吸引力的轿车之一,但毫无疑问它是 3.

首先是 320d,尽管该发动机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它仍然是一颗明珠,几乎是性能和油耗的基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