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轩尼诗的增压C8雪佛兰克尔维特H700是Z06杀手

发布时间:2023-03-27 16:19:00编辑:来源:

导读 第8 代雪佛兰克尔维特是雪佛兰首款中置发动机跑车,其标准配置配备小型 6 2 升 V8 发动机,功率为 490 马力。尽管绝不是无精打采,

第8 代雪佛兰克尔维特是雪佛兰首款中置发动机跑车,其标准配置配备小型 6.2 升 V8 发动机,功率为 490 马力。尽管绝不是无精打采,但由于配备了 LT2 引擎,基本型号 Stingray 非常适合性能升级。考虑到这一点,Hennessey Performance提供了 H700 套件,它完全改变了 C8 Stingray。

Hennessey Performance 的 H700 增压器套件有可能将 C8 Corvette跑车变成更快的赛道工具。John Hennessey 在他的最新视频中解释了驾驶 708-HP C8 Corvette Stingray H700 的感觉,以及为什么他认为它比强大的 C8 Z06 更好。

Hennessey Performance 在调校多代雪佛兰科尔维特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虽然 C8 Stingray 是第一款配备中置发动机的雪佛兰,但前几代车型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V8 Corvette 汽车。像 Hennessey 这样的调谐器只会改进他们的性能。

来自 Hennessey 的1,000 HP Corvette C7 ZR1就是一个例子 - 具有近 1,000 lb-ft 的扭矩,它既可以成为日常驾驶者,也可以成为赛道或赛道周末勇士。如果 ZR1 不是您最喜欢的 Corvette,那么 Hennessey 可以对C7 Z06进行升级,将汽车一路推至 1,008 HP,同时保持合规性和礼貌。

当 John Hennessey 在 Hennessey Performance 的 Penzoil 试验场上驾驶 708 HP C8 Corvette 时,他解释说升级后的 C8 完全符合所有当前的排放法规。尽管这辆车的运动型排气管声音很大,但它是一种在街头合法的猫背系统。此外,该公司还调整了 OEM ECU 以确保排放量保持在限制范围内。

他接着说,许多调谐器更喜欢添加所谓的“搭载”ECU,它可以改变发送到 OEM 单元的信号。虽然搭载选项确实提高了性能,但 Hennessey 相信还有更好的方法。Hennessey Performance 采取了更困难的路线,即对原始 ECU 进行重新编程。这样,无论驾驶条件如何,公司都可以确保性能,并且可以为其升级和转换提供保修。

虽然他承认 C8 Corvette Z06 是一辆了不起的汽车,但他认为他的 H700 是基础 C8 Stingray 车主的绝佳选择,他们希望在不支付经销商加价的情况下提高 Z06 的速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