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为什么新的福特Fox Body Mustang会让减速机大吃一惊

发布时间:2023-03-27 16:18:59编辑:来源:

导读 在福特野马的所有代中,Fox Body Mustang 是齿轮箱和肌肉车迷所珍视的。这个名字是因为汽车在福特的 Fox 平台上,当然形成了从 1979

在福特野马的所有代中,Fox Body Mustang 是齿轮箱和肌肉车迷所珍视的。这个名字是因为汽车在福特的 Fox 平台上,当然形成了从 1979 年到 1993 年的第三代 Mustang。随着 Mustang 准备进入新一代,我们猜测复兴的 Fox Body Mustang 可能有多酷并且它可以采取什么形式。

多亏了 EV 的滑板平台,电动 Fox Body 才可能成为真正的创造。该平台几乎允许任何类型的设计,它可能是福特让野马成为全电动车型的完美方式。

说到Mustang Fox Body的造型,相对于其他Mustang来说还是比较独特的设计。就 Mustangs 而言,Fox Body 可能提供了一种不那么强壮和更优雅的造型水平,但它仍然看起来运动和强大。后一代,从 1987 年到 1993 年,也许是发烧友最难忘的时期。他们的空气动力学复合大灯和前饰板造型使他们脱颖而出。Fox Body 在 1970 年代后期首次亮相后的几年里,其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形状都进行了调整。

Fox Body 赋予 Mustang 非常流线型和光滑的外观,与过去和后续车型的大而强壮的外观截然不同。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很温顺。Cobra 套件确保 Fox Body Mustang 成为真正的肌肉车,4.2 升 V8 发动机只是其选择之一。也许最著名的 Fox Body 野马之一是 1993 SVT,它是在 Fox Body 的最后一年推出的。配备 4.9 升 302 ci V8 发动机,功率为 235 hp,这是福特进入下一代野马之前 Fox Body 的终极形式。

福特可以利用的是许多电动汽车使用的滑板平台。滑板是车辆底盘的配置,用于电动车。主要制造商根据滑板底盘有自己的变体。特斯拉拥有自己的滑板,而现代拥有 E-GMP 平台,这是 2023 年最好的电动汽车平台之一,用于令人印象深刻的 Ioniq 5和 6。通用汽车等美国公司拥有 BEV3 平台。它允许您的公司正在创建的 EV 具有很大的自由度和创造力。

它还有助于降低电动汽车在制造过程中的成本和复杂性。所有必要的驱动和电子元件都完全集成到平台中。滑板平台可以有多种主体。我们已经在现代 Ioniqs和各种特斯拉车型上看到了这一点。因此,该平台将允许福特创建 EV Fox Body 并为该模型创建一个车身。通过使用滑板平台节省的资金可以投入到新 Fox Body 形状的设计工作中。它有可能与传统的 2024 野马并驾齐驱。

我们想知道新的 Fox Body Mustang 会是什么样子。好吧,感谢我们自己的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我们不必再怀疑了。Prokop为现代重新设计了 Fox Body Mustang 。设计上的排气管表明这不是电动汽车,但该设计仍可用于滑板平台。Rostislav 保持了与原始 Fox Body 基本相同的设计,但比例更宽,设计略显宽阔。这更符合现代设计要求,主要是为了安全,以及 2023 年汽车的外观。

LED 头灯和尾灯也有助于使新的 Fox Body 设计与时俱进。Prokop 甚至保留了我们熟知和喜爱的 Fox Body 引擎盖上的凸起部分,以及涂黑的车轮。这是非常现代的重新诠释,但具有足够多的原始 Fox Body以使其仍然熟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