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特斯拉的FSD软件遥遥领先于当今世界

发布时间:2023-03-25 09:50:03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有一段来自万事通博士的视频,该视频正在讨论特斯拉的FSD Beta 软件,而特斯拉用于自动驾驶的FSD软件与目前市场上的车辆自动驾驶软件

我们有一段来自万事通博士的视频,该视频正在讨论特斯拉的FSD Beta 软件,而特斯拉用于自动驾驶的FSD软件与目前市场上的车辆自动驾驶软件有很大不同。这让很多人认为特斯拉排在最后,而不是第一。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

特斯拉的解决方案如此与众不同,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人们实际上相信特斯拉是最后一个。让我们来看一段 CNBC 视频,该视频介绍了特斯拉的自主软件FSD Beta。有理由认为自治永远不会发生,也永远不会盈利。

根据 CNBC 视频中的排行榜,使用已多次显示的图形,车辆自动驾驶的领导者是:

* Waymo

* Mobileye

* 百度

* Cruise

* Motional

* Nvidia

* Aurora

* Zoox

* WeRide

* Galtik

* AutoX

* Nuro

* May Mobility

* Autonomous A2Z

* Pony AI

* 再往下,最后是 Tesla

有趣的是,在图中,Mobileye 的字体比其他公司大得多。该视频将特斯拉称为笑话,特斯拉总是需要有人监督才能驾驶。该视频试图让观众相信自主软件是徒劳的,是永远不会发生的坏主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