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斯巴鲁高层的更多人事变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09:50:03编辑:来源:

导读 美国斯巴鲁 (SOA)继续对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改组。3月3日,SOA宣布2023年4月1日生效;Tom Doll 将辞去美国斯巴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本

美国斯巴鲁 (SOA)继续对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改组。3月3日,SOA宣布2023年4月1日生效;Tom Doll 将辞去美国斯巴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本周,斯巴鲁宣布了另一项高管变动,Troy Poston 已晋升为销售高级副总裁,自 4 月 1 日起生效。他接替 Jeff Walters,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自 2023 年 4 月 1 日起生效。

这对客户意味着什么?

由于汤姆·多尔 (Tom Doll) 是带领美国斯巴鲁 (Subaru of America) 汽车从 2007 年的 187,000 辆增加到 2019 年的 700,000 辆的建筑师,因此高层管理人员将大有作为。如果没有 COVID-19关闭其新车型的新车型生产,斯巴鲁本可以保持上升趋势就像斯巴鲁内陆荒野。

2024斯巴鲁傲虎

加州 Subaru Sherman Oaks 的所有者 Howard Drake 告诉《汽车新闻》,“在一个人的职业生涯结束时,最相关的问题是:他们离开公司时是否比发现时更好?答案的广度使汤姆与众不同。斯巴鲁更强大。品牌更强大。零售商更强大。斯巴鲁品牌集体捐赠了数亿美元的捐款和无数小时,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美国斯巴鲁的下一步是什么?

斯巴鲁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Atsushi Osaki 表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计划加强其在美国的电气化战略,其中包括到 2025 年推出几款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的推出将依靠斯巴鲁与丰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扩张进一步扩大公司的混合动力车, Osaki 说。

管理层变动的共同趋势是与斯巴鲁的长期任期。例如,Atsushi Osaki 在斯巴鲁工作了 35 年,Tadashi Yoshida 在斯巴鲁公司工作了 34 年,Jeffrey Walters 在 SOA 拥有超过 30 年的经验,新任命的 Troy Poston 在斯巴鲁担任过多个职位26岁。

寻找斯巴鲁车型电气化方面的重大变化。尽管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将保持其核心价值观,即驾驶乐趣、全轮驱动、户外准备、安全和以价值为中心。那么斯巴鲁能否在新EV时代从优秀走向卓越呢?敬请关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