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二手特斯拉 Model 3 的价格在短短六个月内下降了 22%

发布时间:2023-03-25 09:50:04编辑:来源:

导读 Model 3 对特斯拉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它结合了对许多人来说可以达到的价格点和作为在现实世界中运行良好的电动汽车的声誉,使其成为所

Model 3 对特斯拉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它结合了对许多人来说可以达到的价格点和作为在现实世界中运行良好的电动汽车的声誉,使其成为所有电动轿车中的头把交椅。这一成功的一个副作用是现在有许多二手 Model 3 待售。而二手 Model 3 的价值正在迅速下降。

二手车价值数据图表,包括由 iSeeCars.com 提供的 Tesla Model 3

iSeeCars 的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 Model 3是美国二手车价格下降最快的车型。在过去六个月中,Model 3 的平均二手价格下降了 21.5%。这相当于降价 11,302 美元。虽然二手车价格总体上已经降温,但 Model 3 的价值急剧下降是一个异常值。“特斯拉 Model 3 在过去六个月中损失了超过 20% 的价值,虽然多款混合动力车和日产 Leaf 同期也下跌了 11% 到 22%,但 Model 3 的价值损失接近两倍iSeeCars 的执行分析师 Karl Brauer 说:

二手 Model 3 的平均价格已从 9 月份的约 5.3 万美元降至 2 月份的 41,337 美元。有趣的是,价格水平较高的车辆实际上已经出现了增长。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和玛莎拉蒂的车型的使用价值都在同一时期攀升,而特斯拉 Model 3 的使用价值则急剧下降。“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过去一年价格涨幅最大的车型,保时捷 911,也仅上涨了 13%,”布劳尔说。“这与特斯拉 Model 3 同期下降 21.5% 相比,进一步说明了整个二手车市场的下滑趋势。”

二手电动汽车的价值在过去六个月中出现了两位数的下降,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二手混合动力汽车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其价值,平均仅下降了 2.1%。“2022 年 2 月至 2023 年 2 月期间,燃料价格大幅上涨,增加了燃油混合动力车的价值和需求,”布劳尔说。“相反,电动汽车在过去一年下降了 13.9%,这可能反映了由于通货膨胀和利率削弱了消费者信心,普通消费者不愿为二手电动汽车支付更高的价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