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特斯拉和 Aptera 正在发布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3-03-25 09:50:04编辑:来源:

导读 Aptera 正在发布一款两人座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而特斯拉将发布一款更便宜的紧凑型汽车,其续航里程将与 250 英里和 400 英里的 Ap

Aptera 正在发布一款两人座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而特斯拉将发布一款更便宜的紧凑型汽车,其续航里程将与 250 英里和 400 英里的 Aptera 汽车处于同一水平。如果特斯拉能够推出一款价值 25,000 美元的汽车,谁会对 Aptera 感兴趣?

首先,特斯拉不会受到Aptera的威胁,Aptera也不会受到特斯拉的威胁。这将是相反的。这将是一种协同关系。Aptera 不会取代摩托车或摩托车,它也不意味着需要两名以上乘客的家庭用车。

特斯拉将继续发展并最终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特斯拉最大的威胁是政府,它的垄断太大了。特斯拉可以通过简单地许可他们的软件并将他们的增压器开放给其他电动汽车来避免这种情况。

Giga Mexico 的主要目标很可能是将紧凑型车辆瞄准南美洲。这些车辆的第一波将主要在南美销售。Aptera 非常想在美国开展业务。他们的车辆使用 NACS(与特斯拉使用的标准相同),这创建了 Aptera 和特斯拉所追求的两个不同区域。

Model 2 旨在成为特斯拉“最差”的整体产品,也是最便宜的。它将是 RWD 和 LFP。主要重点将是极低的拥有成本和效率。这意味着更小的电池和更小的引擎。最终它会在世界范围内大规模生产,但这不会持续几年。这将是一款有 5 个座位​​的小型两厢车,大小与本田飞度差不多或略小。它的射程可能在 240-270 英里之间。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很好。

Aptera 针对的是另一个人群。这是一辆大型车辆,比 Model 3 还大。它的后部有巨大的储物空间。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车辆,无论是前期还是长期。大多数车辆旅行发生在两个或更少的人身上。特斯拉也很可能不会在其 Model 2 上安装太阳能。Aptera 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它非常高效,可能低于 100 Wh/mi。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