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看到新的福特F150猛禽R撕毁威斯康星州的乡村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2:51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去年福特 新款 F-150 Raptor R的发布,它已经对汽车界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无论是 YouTube 用户用它与 C4 Corvette ZR-1 比赛

随着去年福特 新款 F-150 Raptor R的发布,它已经对汽车界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无论是 YouTube 用户用它与 C4 Corvette ZR-1 比赛,还是它自己的兄弟 Shelby GT500,这款新型高性能皮卡 显然具有吸引汽车爱好者的能力。

YouTuber Speed Phenom (又名奥斯汀)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最近收到了他的全新 2023 福特 F-150 Raptor R,代码为橙色。奥斯汀的规格采用独特的 Raptor 图形、Recaro 座椅、黑色装饰,当然还有令人难以置信的 5.2 升 Shelby GT500 增压 V8 发动机。

如果 Raptor R 的近距离预览还不够,奥斯汀还带我们参观了威斯康星州的米德尔顿福特,让我们大饱眼福地欣赏了一系列超受欢迎的车型,例如高度改装的Shelby GT500 Track Packs,以及车主的Bronco Raptor。让我们看看 Speed Phenom 交付备受追捧的福特 F-150 Raptor R 的情况如何。

奥斯汀抵达米德尔顿福特领取史诗般的福特 F-150 猛禽 R。他在将近 6 个月前下了订单,所以不用说,奥斯汀对拿起他的新玩具感到非常兴奋。他会见了 Middleton Ford 的所有者兼总经理查克·波利 (Chuck Polley),进行了快速浏览,并深入了解了他们库存中的一些非常特殊的汽车。

奥斯汀发现Chuck 的 Bronco Raptor R在外面完全被泥覆盖,并指出这显然是越野车的最佳经销商。进入车内后,他注意到一辆白色谢尔比 GT500,带有履带包和一套非常蓝色的售后车轮。奥斯汀又超过了几辆谢尔比野马,但随后看到了该节目的明星:他那辆明亮的 Code Orange Raptor R。

欣赏完新款皮卡车后,奥斯汀和查克讨论了汽车行业经销商加价的问题,幸好米德尔顿·福特拒绝了这个问题。由于对这款超级卡车的需求量很大,正如 Chuck 提到的那样,经销商可以轻松地将其加价 50,000 美元。奥斯汀接着说,经销商加价确实让汽车爱好者失去了兴趣,许多经销商更关心底线,而不是关注客户体验。

在交付 Raptor R 之前,Chuck 带 Austin 驾驶他的 Bronco R 快速骑行。虽然 Bronco 不具备 F-150 Raptor R 的动力和性能,但 Chuck 向 Austin 展示了它可以做些什么一大堆雪 Middleton Ford 的一名员工在停车场做甜甜圈时,站得太靠近 Chuck,也被雪泥覆盖。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