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为什么你应该先租一辆电动车再买一辆

发布时间:2023-03-17 14:36:02编辑:来源:

导读 买一辆新车是一个很大的决定,但买一辆新的电动汽车是一个更大的决定。你必须改变你的驾驶方式,你在特定路线上停下来充电 等等。因此,这

买一辆新车是一个很大的决定,但买一辆新的电动汽车是一个更大的决定。你必须改变你的驾驶方式,你在特定路线上停下来充电 等等。因此,这里有一些需要了解的事项,以及您可能希望在购买电动汽车之前先租用电动汽车的原因。

而“我应该购买还是租赁电动汽车?”的问题 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取决于您的独特情况,先租一个无疑是个好主意。能够使用这项新的汽车技术进行长时间的试驾可以为首次购买者解答很多问题。

在购买之前租用特斯拉或电动汽车可以帮助您测试续航里程,找到附近的充电站,看看它们是否适合您,并确保它具有您辛苦赚来的钱所追求的功能和价值。

虽然当今可用的大多数电动汽车都有足够的续航里程,但它仍然是当前或潜在车主讨论的一个重要话题。人们谈论“范围焦虑”或电池在寒冷中可以使用多长时间,因此获得第一手经验是个好主意。

显然,除非您可以租用您计划购买的确切型号,否则您无法测试范围。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更大的想法是在假期试驾电动汽车超过一两天,并体验真实世界的范围情况。

租一辆电动车一周,作为日常司机使用。在上下班途中、外出就餐时佩戴它,看看它如何与您的生活方式融为一体。这将帮助潜在买家更好地了解电动汽车的驱动方式、续航里程、增加的扭矩、单踏板驾驶、电动汽车的功能,以及不同的驾驶风格如何影响续航里程。就像激进驾驶会消耗更多汽油一样,它也会更快地耗尽电池电量。

对某些人来说,在经销商处快速试驾可能就足够了,但如果要购买像电动汽车这样大的产品,最好先租一辆并了解全貌。

如今,每个人都想谈论电动汽车的特性、自动驾驶、续航里程以及类似的话题。尽管这些都很重要,但也许充电基础设施是电动汽车是否适合您的最大方面。

那是因为充电站不像汽油那样随处可见。当然,您可以去加利福尼亚的任何地方,并且可能会找到很多地方为您的电动汽车充电,尤其是如果它是特斯拉。然而,其他电动汽车的充电器,尤其是快速充电站,并不那么容易找到。取决于您居住的地方将显着影响您为车辆充电的能力。

热门技术 YouTuber MKBHD最近分享了一段视频,暗示“充电基础设施与汽车本身一样对电动汽车体验同样重要。” 我不仅同意,而且还谈得不够多。

他谈到找到一个快速站,希望它能正常工作并且没有坏掉,然后需要一个适配器或先下载一个应用程序来支付。它不像停车加油那样无缝,这是新车主在购买电动汽车之前必须面对或至少了解的障碍。

值得注意的是,充电基础设施和速度正在迅速改善,美国各地出现了新的地点。随着更多电动汽车上路以及特斯拉允许非特斯拉汽车使用其超级充电站,情况将会有所改善。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看到了无数关于有人购买电动汽车、去旅行或开车去某个地方的故事,然后意识到他们无法在电池没电之前使用快速充电器。取而代之的是,他们选择了附近需要很长时间的慢速充电器。只要知道一点点思考和努力来绘制快速位置将确保最佳的驾驶体验。

别误会我的意思,充电不会破坏交易,但它远没有停下来加油那么容易。至少现在还没有。但同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会变得更好。

您可以随时在家中安装充电器,但除非您愿意花大价钱,否则它可能无法提供您在整个城镇的专用充电站所能找到的快速速度。如果您需要长途通勤或经常旅行,充电能力和充电站将至关重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