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现代推出具有竞争力的IONIQ6EV定价

发布时间:2023-03-17 14:24:38编辑:来源:

导读 现代的新型豪华流线型轿车EV 终于准备好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投放街头。在整个 2022 年大肆宣传新款电动汽车之后,现代汽车刚刚公布了其性

现代的新型豪华“流线型轿车”EV 终于准备好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投放街头。在整个 2022 年大肆宣传新款电动汽车之后,现代汽车刚刚公布了其性感新款电动汽车的定价。

在全电动 IONIQ 5 Crossover取得成功之后 ,新款 IONIQ 6 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考虑到具有 260 英里续航里程的入门级车型现代 IONIQ 6 的起价为 41,600 美元,这听起来足以应对挑战。更具体地说,IONIQ 6 SE RWD 标准系列包含一个 53 kWh 电池组,并将“在今年夏天限量发售”。

更重要的是,远程 IONIQ 6 每次充电可行驶 361 英里,起价为 45,500 美元。这是 RWD 和 77.4 kWh 电池组。此外,曲线型轿车采用更昂贵的双电机配置、SEL 和 Limited 内饰,最高售价约为 56,100 美元。不要忘记 1,115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相比之下,特斯拉 Model 3 的基本续航里程为 272 英里,起价为 42,900 美元,而双电机车型为 54,000 美元。特斯拉目前没有列出其 Model 3 远程版的定价,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370 英里。

IONIQ 6 使用与 IONIQ 5 和其他电动汽车相同的电气全球模块化平台 (E-GMP)。现代表示,它支持 400 和 800 伏快速充电,可以在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买家将享受一系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盲点和驾驶员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和现代的 V2L(车辆到负载)反向充电系统,可以为汽车的其他物品供电。大多数装饰级别将在今年春天冲击经销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