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对具有新功能的更大天窗的需求将显着增长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2:07编辑:来源:

导读 1937 年,第一个天窗被引入汽车——Nash 汽车。这辆车有一个金属面板,可以滑出以带回开放式驾驶室的魅力。天窗背后的想法是让更多的阳光

1937 年,第一个天窗被引入汽车——Nash 汽车。这辆车有一个金属面板,可以滑出以带回开放式驾驶室的魅力。天窗背后的想法是让更多的阳光或自然光进入车辆,而不是普通眼镜所能提供的,这对于阳光稀缺的地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好处。

在阳光充足的,对天窗的回潮或需求是相对较新的趋势。由于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大众市场车型中引入了天窗功能以及售后市场产品的可用性,人们对天窗的认识和需求不断提高。

Saint Gobain Sekurit India 医学博士 Venu Shanbhag 认为,今天的天窗是钢化单层玻璃,尺寸相对较小,但随着全球趋势和成功的电动汽车品牌,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非常快的变化。

Saint-Gobain Sekurit 为全球汽车制造部门和更换市场提供汽车玻璃和模块化组件。它在超过 22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在欧洲市场占有 40% 的市场份额,在市场占有 30% 的市场份额,在全球市场占有 21% 的市场份额,并且在亚洲的业务也在迅速增长。

“趋势显然是朝着具有热切割特殊涂层(专注于减少 HVAC 负载)、玻璃轻质、按需透明度变化等功能的固定层压天窗发展。”

事实上,他认为在电动汽车领域,有一种无缝设计的趋势——涉及挡风玻璃、固定车顶和背光,这些都是使用不同的弯曲技术生产的。

“这导致了完全不同的美学和空气动力学形状,使其成为一个明显的差异化因素。我们有能力从车辆设计阶段就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作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来做这件事,”他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