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新款MGHector改款获得积极反响但2023年2月销量持平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0:40编辑:来源:

导读 MG Motor India 今天宣布其 2023 年 2 月的零售量为 4,193 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虽然下一代 Hector 的预订是积极的,但部分车

MG Motor India 今天宣布其 2023 年 2 月的零售量为 4,193 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虽然下一代 Hector 的预订是积极的,但部分车型的供应情况受到影响。该汽车制造商还专注于提高 MG Gloster 的产量,以满足 SUV 爱好者的需求。

相比之下,名爵在 2023 年 1 月的销量为 4,114 辆,上月销量环比下降 4.4%。然而,在 2023 年 2 月,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实现了 1.9% 的增长。

该制造商重申其致力于在印度建立强大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承诺,并与巴拉特石油有限公司 (BPCL) 合作,在德里-贾朗达尔走廊为电动汽车开设了 12 个直流快速充电站。随着 ZS EV 的产量扩大,该车有望满足该国电动汽车买家不断增长的需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