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Tiago EV的价格在卢比之间86.9万至117.9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0:40编辑:来源:

导读 雪铁龙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掀背车eC3,入门价为 200 万卢比。115 万,前陈列室。由于其尺寸、价格和电池容量,eC3 可与 Tiago EV 相媲

雪铁龙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掀背车eC3,入门价为 200 万卢比。115 万,前陈列室。由于其尺寸、价格和电池容量,eC3 可与 Tiago EV 相媲美。因此,让我们看一下它们之间的比较。

Tiago EV 的价格在卢比之间。86.9 万至 117.9 万卢比,而 eC3 起价为 117.9 万卢比。115 万,前陈列室。价格是介绍性的,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上涨。在这个价位上,eC3 与远程 Tiago EV 相得益彰。

Tiago EV 提供 6 种变体,而 eC3 只有两种变体选项。后者通过 3 个配件包和 47 个自定义选项使交易更加甜蜜。

得益于更大的电池组,雪铁龙 eC3(320 公里)声称比 Tiago EV(315 公里)多 5 公里。然而,提供更大功率和扭矩的是 Tiago EV。

雪铁龙 C3 配备 29.2kWh 电池组,配备 3.3kW 车载交流充电器,能够进行 CCS2 快速充电。eC3 还配备了一个安装在前轴上的电动机,可产生 57hp 和 143Nm 的峰值扭矩。

Tiago EV 有两个电池组选项,19.2kWh 和 24kWh,MIDC 续航里程分别为 250km 和 315km。

Tiago EV 的电动机使用更大的 24kWh 电池可产生 74hp 和 114Nm 的功率,而较小的 19.2kWh 电池则产生 61hp 和 110Nm 的功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