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小米欲进前五车企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0:39编辑:来源:

导读 据Gizmochina 报道,小米负责人雷军表示,他非常致力于小米汽车项目,并希望使其成为全球五大汽车制造商之一。这家中国公司希望在未来 15

据Gizmochina 报道,小米负责人雷军表示,他非常致力于小米汽车项目,并希望使其成为全球五大汽车制造商之一。

这家中国公司希望在未来 15-20 年内实现这一指标。她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将她的第一辆汽车投入量产。君承认,今天的小米在中国落后竞争对手大约 6-7 年。

他相信,小米在软件和用户体验方面的强势地位将迅速缩小这一差距。据他介绍,最近开发过程中的软件组件变得越来越重要。

2022 年,小米汽车融资 4.39 亿美元,吸引了 2300 多名研发人员。该公司的团队正在努力启动第一辆汽车的量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