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现代Ioniq5EV获得超过650份预订

发布时间:2023-03-14 15:29:34编辑: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最近在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 Ioniq 5 EV。该车型的预订于去年 12 月开始,目前已获得超过 650 笔预订。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公司最近在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 Ioniq 5 EV。该车型的预订于去年 12 月开始,目前已获得超过 650 笔预订。现代汽车将于下月底开始交付 Ioniq 5。这款电动 SUV 的出厂价为 449.5 万卢比,据称每次充电可行驶 631 公里。

现代 Ioniq 5:预订和交付时间表

现代于 2022 年 12 月开始接受Ioniq 5 EV的预订,目前已确认超过 650 笔预订。人们可以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以象征性的 10 万卢比的价格在线预订。据最新媒体报道,现代 Ioniq 5 的交付将于 2023 年 3 月底开始。

现代 Ioniq 5:电池、续航里程和性能

Ioniq 5 配备 72.8 kWh 锂离子电池组,据称每次充电可提供 631 公里的续航里程(ARAI 认证)。它基于现代的 Electric-Global 模块化平台 (E-GMP),配备后桥安装的电动机,可产生 214 bhp 和 350 Nm 的峰值扭矩。使用 50 kW 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在 57 分钟内将这款电动 SUV 的电量从 10% 充电至 80%。

现代 Ioniq 5:价格和竞争对手

现代 Ioniq 5 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在推出,起价为 449.5 万卢比(前展厅)。但是,此定价仅对前 500 名买家有效。Ioniq 5 可与起亚 EV6、沃尔沃 XC40 Recharge、Mini Cooper SE 等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