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MG展示其氢燃料电池技术

发布时间:2023-03-13 15:39:36编辑:来源:

导读 MG Motor India 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采用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新能源汽车 (NEV)。氢燃料电池汽车使用燃料电池将氢的化学

MG Motor India 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采用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新能源汽车 (NEV)。氢燃料电池汽车使用燃料电池将氢的化学能转化为电能,用于为汽车提供动力电动机

现在新开发的第三代燃料电池系统Prome P390,具有一体化设计、高功率密度、高耐久性、高可靠性、环境适应性好等特点。

燃料电池技术的系统功率为 92 kW,符合最高安全标准,在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使用寿命等关键性能指标上表现出色。

该燃料电池系统可应用于燃料电池乘用车、城市客车、中重型卡车等整车平台。

MG Motor India 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Rajeev Chaba 先生表示:“多年来,MG Motor 一直是创新的代名词。我们带着在以人为本的技术和可持续性方面提供颠覆性移动解决方案的愿景来到印度。随着该行业不断探索替代燃料技术,我们很高兴向印度展示世界领先的氢燃料电池技术——Prome P390。”

Prome P390 系统承诺在 Euniq 7 的这些参数上表现出色,Euniq 7 是一种氢燃料电池动力汽车,它不仅排放零碳排放,因为它只排放水,而且性能像空气净化器一样,净化空气相当于 150 名成年人呼吸在短短一小时的车程内。

在技​​术规格方面,Prome P390 可提供 92 kW 的功率,峰值运行效率为 60%。它可以在最高 95 摄氏度的温度下运行,并可以在 -30 摄氏度的温度下冷启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