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2023年推出宝马3系Gran Limousine起价579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3-03-13 15:39:34编辑:来源:

导读 BMW在该国推出了更新的 3 系 Gran Limousine。全新 2023 BMW 3 系 Gran Limousine 已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579 万卢比(前展厅)

BMW在该国推出了更新的 3 系 Gran Limousine。全新 2023 BMW 3 系 Gran Limousine 已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579 万卢比(前展厅)。同样的预订已经开始,交货将很快开始。新款 BMW 3 系 Gran Limousine 的不同价格如下所述。

正如上表所示,全新 BMW 3 系 Gran Limousine (330Li M Sport) 的汽油版售价为 579 万卢比,而柴油版 (320Ld M Sport) 的零售价为 595 万卢比,所有价格前陈列室。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BMW i7和新一代 7 系之后,BMW India 在 2023 年的第三次重大发布。

BMW 3 系 Gran Limousine:发动机和变速箱

为更新后的 BMW 3 系 Gran Limousine 提供动力的是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255 bhp 的功率和 400 Nm 的峰值扭矩。它还配备了一台 2.0 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88 马力和 400 牛米的最大扭矩。他们都配备了 8 速 steptronic 运动型自动变速器,并获得多种驾驶模式。

BMW 3 系 Gran Limousine 在印度的价格

该公司是这样说的:

BMW Group India总裁 Vikram Pawah 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说:“非常成功的 BMW 3 系 Gran Limousine 拥有印度奢侈品消费者心中渴望的所有那些特殊品质。全新的 3 Gran Limousine 将凭借其焕然一新的设计、全面现代化的宽敞氛围以及在数字化领域的众多进步,实现重大飞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