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可能会得到苔原待遇

发布时间:2023-03-10 14:24:01编辑:来源:

导读 多年来,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一直是一款广受欢迎的 SUV,以坚固耐用和越野能力着称。如果谣言属实,丰田可能会将 Tundra 的机械升级应

多年来,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一直是一款广受欢迎的 SUV,以坚固耐用和越野能力着称。

如果谣言属实,丰田可能会将 Tundra 的机械升级应用到下一代普拉多,这意味着如果它进入生产阶段,它将配备更强大的发动机、更坚固的车架和改进的悬架。

DigiMode 设计的渲染图表明,强悍的造型灵感将借鉴自历史悠久的丰田 Tundra。目标是让 Prado 更能应对崎岖地形、牵引重物并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丰田 Tundra 处理包括一个新的 3.5 升 V6 发动机,它将取代目前的 2.8 升四缸发动机。这意味着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将拥有更大的动力和扭矩,可以更轻松地爬上陡峭的山坡和拉动重型拖车。新发动机也被认为更省油,这对想要省油的司机来说是一个加分项。

Prado 预计将于 2024 年推出,很可能会采用新车架,该车架比目前的车架更坚固耐用。这将使 SUV 在崎岖地形上行驶时更稳定,更不容易摇晃。改进后的悬架将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提供更平稳的行驶。

Tundra 处理可能是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丰田将 Tundra 的机械升级应用到 Land Cruiser Prado 是明智之举,因为这将使其成为市场上更具竞争力的 SUV。凭借其坚固耐用、越野能力,以及现在的 Tundra 处理,兰德酷路泽普拉多肯定会在未来几年继续受到 SUV 爱好者的喜爱。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