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五十铃连续10年卡车市场领导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14:24:00编辑:来源:

导读 Isuzu Motors SA 和 Isuzu Trucks 品牌保持着无懈可击的记录,连续 10 年成为顶级卡车品牌。这是在最新的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 SA

Isuzu Motors SA 和 Isuzu Trucks 品牌保持着无懈可击的记录,连续 10 年成为顶级卡车品牌。

这是在最新的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 SA 报告中宣布的。

“我们有几个理由在新的一年敲响时庆祝,拥有如此出色的销售记录,五十铃经销商网络中每个人的辛勤工作,以及为五十铃产品提供动力并日复一日支持他们的团队成员”五十铃创收高级副总裁 Craig Uren 说。

包括货车和公共汽车在内的南非卡车市场在 2022 年的总销量为 30,153 辆。这比 2021 年的数字增长了 11.4%,其中五十铃的增长率为 4.7%。

五十铃在整个市场上的总销量为 3,304 辆,不包括厢式货车和公共汽车。五十铃的中型商用车销量增长 10.12%,重型商用车销量增长 0.24%。

在连续 10 年取得市场领导地位后,Uren 说:“我们的增长可以归功于五十铃大团队的不懈努力,其支柱是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及其与客户的关系。”

市场领导者

尽管供应链挑战确实在国内产生了影响,但五十铃能够克服这一点。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与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密切合作,很高兴看到五十铃在这种坚定的努力的支持下再次取得出色的销售业绩,”乌伦说。“由于对五十铃产品的需求如此之高,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持五十铃卡车的稳定供应,同时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和售后支持。

“我们知道南非客户应该得到最好的,这就是五十铃年复一年提供的服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