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丰田卡罗拉一直是汽车行业的中流砥柱

发布时间:2023-03-10 14:24:00编辑:来源:

导读 几十年来,丰田卡罗拉一直是汽车行业的中流砥柱,而这款最新版本的汽车有望为汽车爱好者提供真正特别的东西。丰田最近宣布,它将在下一个车

几十年来,丰田卡罗拉一直是汽车行业的中流砥柱,而这款最新版本的汽车有望为汽车爱好者提供真正特别的东西。丰田最近宣布,它将在下一个车型年保留独有的 GR Corrolla Circuit Edition 内饰,尽管它本应限量发售,并且仅在首次亮相的年份上市。2023 年仅发售 1,500 辆,数量猛增,相信限量版 Corolla 改变了品牌战略。

那么,是什么让 GR Corolla Circuit Edition 如此特别?首先,这是丰田最受尊敬的两个部门——Gazoo Racing (GR) 和 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 之间的合作。这两个实体共同创造了一款真正特别的车辆,提供了性能、风格和排他性的独特融合。

关于 GR Corolla Circuit Edition,您首先会注意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该车采用大胆、激进的前饰板,带有涂黑的格栅和时尚的 LED 大灯。前保险杠的下部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车辆后部具有独特的扩散器和四排气管。得益于运动调校的悬架系统,该车的离地高度也低于标准卡罗拉。

在引擎盖下,GR Corolla Circuit Edition 充满了冲击力。该车辆由 1.3 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 223kW 功率和 400Nm 扭矩。该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使驾驶员可以完全控制车辆的性能。

GR Corolla Circuit Edition 的内饰与外观一样令人印象深刻。该车辆配备带红色缝线和 GR 徽章的运动型座椅,以及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信息娱乐系统已升级为 8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车辆还配备了高级 JBL 音响系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