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三菱已将Eclipse Cross GLS Exceed添加到其产品系列中

发布时间:2023-03-10 14:24:00编辑:来源:

导读 三菱已将 Eclipse Cross GLS Exceed 添加到其产品系列中。Exceed 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类似双门轿跑车的高科技设计,但它仍然提供 SUV

三菱已将 Eclipse Cross GLS Exceed 添加到其产品系列中。

Exceed 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类似双门轿跑车的高科技设计,但它仍然提供 SUV 实用性。

在引擎盖下

它将提供两种型号:2.0 升 MIVEC 双顶置凸轮轴 16 气门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10kW 和 198Nm,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 110kW 和 250Nm。

动力将通过包含运动模式的高效八级 INVECS-III CVT 传递至车轮。

安全

安全是一流的,这得益于其加强的碰撞安全进化车身结构、七个安全气囊和侧面碰撞保护杆。

标准设备包括 Isofix 儿童座椅锚、带 EBD 的 ABS、AYC(主动偏航控制)、制动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主动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

便利功能包括电动驻车制动器、动力转向、防盗保护等。

Cross GLS Exceed 还具有超声波误加速缓解系统。如果驾驶员在静止时或以低于 1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错误地踩下油门,它可以降低撞到前方或后方四米障碍物的几率和严重程度。

“我们相信 Eclipse Cross 将继续提供时尚、运动型设计与 SUV 功能的完美结合,最新一轮的改进在巩固其作为完美体现三菱品牌所代表的车辆的地位方面大有帮助,”三菱汽车南非公司 (MMSA) 营销总经理 Jeffrey Allison 说。

价钱

定价从 R479 990 起,包括三年/100,000 公里制造商保修、五年不限里程道路救援和五年/90,000 公里服务计划。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