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斯巴鲁傲虎赢得最佳跨界车冠军

发布时间:2023-03-08 11:41:44编辑:来源:

导读 人们常说,一旦拥有斯巴鲁,就再也不想没有它了。这是有原因的。Outback 是您可能需要的所有家用车——而且,在现实世界中,它也是您可能

人们常说,一旦拥有斯巴鲁,就再也不想没有它了。这是有原因的。Outback 是您可能需要的所有家用车——而且,在现实世界中,它也是您可能需要的所有越野车。这是根据 4×4 杂志的编辑 Alan Kidd 的说法。

配备现代技术、宽敞的客舱和灵活的货物空间、一流的悬架设置和安全功能,这很可能是理想的家庭庄园。

斯巴鲁英国公司总经理 Pat Ryan 表示:“我们很高兴 Outback 赢得了由 BFGoodrich 赞助的 4×4 杂志年度最佳跨界车型。

“这是一款出色的汽车,我们的客户年复一年地喜爱和信任它。斯巴鲁客户知道在当今道路上驾驶最安全、最强大和最可靠的车辆之一意味着什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