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比赛已经进行到四分之一距离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似乎才刚刚开始

发布时间:2023-03-08 11:41:44编辑:来源:

导读 达喀尔 2023 能否产生新的传奇?好吧,艰苦的冒险运动有能力让许多人感到惊讶,也成为许多职业的转折点。塞巴斯蒂安·勒布 (Sebastien L

达喀尔 2023 能否产生新的传奇?好吧,艰苦的冒险运动有能力让许多人感到惊讶,也成为许多职业的转折点。

塞巴斯蒂安·勒布 (Sebastien Loeb) 获得了胜利,仅比斯蒂芬·彼得汉塞尔 (Stephane Peterhansel) 的奥迪领先几秒,紧随其后的是老卡洛斯·塞恩斯 (Carlos Sainz Sr) 和丰田 Gazoo Racing SA 的总领队纳赛尔·阿提亚 (Nasser Al Attiyah)。

在摩托车比赛中,Joan Barreda Bort 赢得了当天的胜利,但 Daniel Sanders 继续领跑摩托车组。南非 FK Husqvarna 车手 Charan Moore 在无后备服务 Malle Moto Original 级别中领先,他的队友 Mike Docherty 在双轮车新秀中排名第二。

雷暴给组织者的工作带来了麻烦。

阿提亚。

在总成绩中,Al Attiyah 以 1-2 领先 Yazeed Al Rajhi 的丰田车队,Stephane Peterhansel 的奥迪车队排名第三。南非世纪车手 Brian Baragwanath 和 Mathieu Serradori 排在第五和第六位,Giniel de Villiers 的丰田车手位列第七。所有四个南非红线条目也仍在运行中。

博茨瓦纳的 Ross Branch 排在第 15 位,SA 车手 Michael Docherty 在摔倒后排在第 39 位,Charan Moore 排在第 40 位,Kirsten Landman 排在第 79 位,Stevan Wilken 排在第 103 位。Sam Sunderland 带领 Mason Klein 和 Kevin Benavides 整体排名第 10,Rookie 领袖 Docherty 第 29 和 Original 领袖 Moore 第 36。

第四天:巨人之战

星期三围绕哈尔的 425 环路吸收了所有东西,从沙丘开始,然后进入轨道,然后返回沙滩。达喀尔的巨人队在前面奋力拼搏,Peterhansel 和 Edouard Boulanger 的奥迪早早从 Sebastien Loeb、Al Attiyah 和 Sainz Sr. 领先。

对于 Century 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早晨,因为 Serradori 和 Loic Minaudier 发现了一个供暖问题,并且在队友 Baragwanath 也停了将近 50 分钟之前损失了一个小时。Prodrive 的情况变得更糟,Orlando Terranova 和 Vaidotas Zala 的 Hunters 都退役了。

斯蒂芬·彼得汉塞尔。

然而,另外两个猎人正身处险境。勒布超越了彼得汉塞尔的汽油电动奥迪,在最后的航路点领先。队友 Guerlain Chicherit 从 Sainz 上升到第三位,但第二个 Hunter 在最后一个区域也遇到了麻烦,让 Loeb 在小跑的第二阶段获胜中占据了一天。

勒布领先彼得汉塞尔 14 秒,塞恩斯超越阿尔阿提亚获得第三名。Al Rajhi 排名第五,来自 Henk Lategan、Mattias Ekstrom 和 Toyota Hilux 三人组 Lucio Moraes、Giniel de Villiers 和 Eric van Loon。所有这些都意味着 Al Attiyah 继续领先 Al Rajhi 18 分钟,Peterhansel 仅次于 Sainz、Lategan、Moraes、De Villiers 和 Ekstrom,位居第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