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同类中的最后一个布加迪Chiron Profilée创下拍卖价格纪录

发布时间:2023-03-07 16:22:37编辑:来源:

导读 布加迪在使其 Chiron 多样化方面做得很好。它衍生出几种衍生品,据说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数量不断减少。好吧,Bugatti Chiron P

布加迪在使其 Chiron 多样化方面做得很好。它衍生出几种衍生品,据说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数量不断减少。好吧,Bugatti Chiron Profilée 是其中最稀有的一款,它刚刚创下了拍卖新车的纪录。

Bugatti Automobiles 总裁 Christophe Piochon 表示:“考虑到客户希望探索 Pur Sport 不那么激进的版本,我们在 2020 年秋季开始设计和开发 Chiron Profilée。当我们看到预- 系列车辆即将停产,所有 Chiron 槽位仅限 500 个。

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 Double Apex以获取更多汽车内容

“但我们知道我们创造的东西太美了,无法隐藏起来。从任何意义上讲,它都是布加迪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作品,也是真正的收藏品。我们想给布加迪品牌的任何拥护者一个公平的机会来获得这辆独特的汽车,所以我们决定与 RM Sotheby's 合作拍卖它。”

布加迪 Chiron Profilée 应该是比 Chiron 最运动的版本 Pur Sport 稍微不那么激进的版本。但比“常规”Chiron 更具运动性。这个版本没有投入生产。然而,布加迪完成了一个例子。

该车采用一种名为 Argent Atlantique 的特殊颜色,车身下部采用外露的蓝色碳纤维制成。最值得注意的是这辆车独有的扫尾。其他车型特定的细节包括更宽的进气口、扩大的布加迪“马蹄形”前格栅和改进的前分离器。

最后的同类

Bugatti Chiron Profilée 是最后一款配备 Bugatti 四涡轮增压 W16 发动机的汽车。它产生了严重的 1 104 kW。超级跑车可以在 2.3 秒内冲刺至 100 公里/小时,并在 5.5 秒内完成 0-200 公里/小时。如果有足够的空间,它可以达到 380 公里/小时。

Profilée 于 2 月 1 日早些时候在巴黎卢浮宫美术馆由 RM Sotheby's 拍卖。布加迪 Chiron Profilée 以 9 792 500 欧元的价格售出。我们认为我们的计算器没有足够的数字将其转换为兰特。销售所得将捐给慈善机构。根据布加迪 CEO Mate Rimac 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帖子,这个价格使其成为有史以来在拍卖会上售出的最昂贵的新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