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全新宝马7系和i7将豪华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发布时间:2023-03-07 16:22:37编辑:来源:

导读 成为著名制造商的巅峰之作绝非易事,尤其是当它是宝马时。自 BMW 7 系首次亮相以来已有 45 年,从那时起它一直处于 BMW 豪华车的顶

成为著名制造商的巅峰之作绝非易事,尤其是当它是宝马时。

自 BMW 7 系首次亮相以来已有 45 年,从那时起它一直处于 BMW 豪华车的顶端,而新的第七代很好地延续了这一传统,谢谢。

不过,让我们先把房间里的格栅大象拿开。似乎大多数人要么喜欢它,要么讨厌它,少数人持观望态度。在 7 系列中,无论是在照片上还是在金属上,它都不容错过。考虑到汽车的尺寸和 7 在纯粹的奢华和纯粹的存在中所做的声明,我觉得格栅很好地补充了它,尤其是双色调油漆选项。

不过,我不太确定宝马系列的其余部分。

宝马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装置,配备全电动 i7 xDrive 60,每个车轴都装有一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400kW 和 745Nm,宝马表示将在 4.7 秒内将您带到 100 公里/小时。

BMW i7 配备了第五代 BMW eDrive 技术,可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更长的电池寿命、改进的再生充电和更好的能源管理。据宝马称,它的续航里程为 590 至 625 公里,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在 35 分钟内为电池充电 80%。

如果您离网或幸运地从您知道的人那里获得不间断电源,则充电大约需要 10 个小时。有趣的是,宝马表示他们在电池中不使用稀土材料。

740i 拥有 BMW 令人难以置信的平稳六缸汽油发动机,配备八速 Steptronic 变速箱和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 280kW 和 540Nm 的总输出。

同样是 48V 轻度混合动力的 BMW 740d xDrive 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它的直列六缸柴油机连接到相同的 Steptronic 变速箱,总输出功率为 220kW 和 650Nm。

这是有钱人会选择的那种车,如果你有它,为什么不在你开车的时候派个司机呢?

超豪华的客舱——你会想坐在后面

为了一窥富人和名人的生活方式,我们被一位年轻的绅士带到了我们的午餐地点,他按下按钮,为我们打开了进入奢华茧的大门。

正如您所预料的那样,几乎所有东西都是数字化的,我认为您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两周的时间来弄清楚一切是如何工作的。ge是电动汽车需要的形象大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