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沃尔沃的XC40 P8 Recharge是电动汽车需要的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23-03-07 16:22:37编辑:来源:

导读 我儿子最近问我:你最喜欢的豪车品牌是什么? 我必须承认,我真的没有想过。想了几秒钟,我和妻子脱口而出:沃尔沃。这个斯堪的纳维亚品牌

我儿子最近问我:“你最喜欢的豪车品牌是什么?” 我必须承认,我真的没有想过。

想了几秒钟,我和妻子脱口而出:“沃尔沃。”

这个斯堪的纳维亚品牌实在太酷了;它整洁的界面、它的创新、它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它的车辆无缝融入您生活的方式……

以全电动沃尔沃 XC40 P8 Recharge 为例。你甚至不需要打开它。你只要上车,然后开走。

我一直觉得 XC40 相当可爱和时髦,但从未认为它适合家庭用车。也就是说,直到我有机会亲身体验它。

当时我碰巧测试了 Mahindra XUV300 W8 汽油,它具有相似的内部尺寸和更高的行驶高度,但沃尔沃包装 XC40 的方式让它感觉更宽敞。

作为一个居家男人,我喜欢大靴子,我不能撒谎。

XC40 对于同尺寸的汽车来说是巨大的。它的尺寸很容易是 Mahindra 的三倍(公平地说,由于印度买家的税收减免,它是一辆四米以下的车辆),并且可以轻松吞下您为期一周的假期的行李。

由于巨大的全景天窗,机舱宽敞通风,不过,遮阳罩可以更好地阻挡南非炽热的阳光。

有漂亮的小隐藏孔用于存储,座椅采用豪华皮革制成(在沃尔沃转向更可持续的汽车皮革之前,已经在 Mahindra 中找到)。这是一辆非常舒适的汽车。

当然,由于是全电动的,手头的扭矩是立竿见影的,动力是无穷无尽的。电动汽车的转速是不会下降的,而 P8 Recharge 的拉力确实是另一回事。

我以前驾驶过 XC60 T8 Recharge 混合动力车,所以我已经习惯了单踏板驾驶(抬起加速踏板会立即启动再生制动,以帮助利用动能为电池充电),但如果你如果不小心,您可能会发现自己让乘客因惯性而晕车。您很快就习惯了它,并发现您可能永远不需要使用制动踏板,除非您是平行停车。

不过,XC40 全电动车有一个有趣的怪癖——没有启动按钮。从您坐在驾驶座上,启动空调和信息娱乐系统(可爱的纵向超灵敏触觉屏幕和完整的 Android 操作系统)的那一刻起,它就开启了,所以您所要做的就是将它滑入驾驶和去。什么时候完成?把它放在公园里然后出去。就是这样。点击任何门把手,当您离开时它会锁定,抓住任何门把手解锁。

就像我说的:无缝。

Mahindra(顺便说一句,它有一个小油箱),我认为我们从充满电中获得的里程比从满油箱中获得的里程更多 - 大约 450 公里。

虽然里程焦虑是真实存在的,但车主不必担心;购买一个,沃尔沃将在您家中安装一个壁挂式充电盒,以实现更顺畅、更高效的充电。当您外出时,使用您的沃尔沃充值卡激活任何 Grid Cars 充电站,您会发现在您喝杯咖啡的时间里,您的电量已达到 80%。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