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泄露的别克Electra E4展示了Electra X概念车的生产版

发布时间:2023-02-06 16:53:47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讨论过别克伊莱克特拉 E5;别克首款基于Ultium平台的电动汽车刚刚在中国首次亮相。现在,另一辆基于Ultium的电动汽车已经通过中国

我们已经讨论过别克伊莱克特拉 E5;别克首款基于Ultium平台的电动汽车刚刚在中国首次亮相。现在,另一辆基于Ultium的电动汽车已经通过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在中国完成最终审批程序。

别克Electra E4的设计外观与别克Electra X概念车相似,似乎是一款时尚的跨界车,绝对更偏向掀背车侧,而不是像Electra E5那样更加四四方方和直立的形状。Electra E4 低矮而俯冲,前面板包括顶部的小行车灯,实际的大灯集成在下帷幔中,旁边是镀铬装饰。在后部,一个全宽尾灯条位于后窗下方,而且相当小。

工信部泄露的规格显示,Electra E4的长度约为189英寸,比Bolt EUV长20英寸,但比即将推出的雪佛兰Equinox电动汽车短约一英寸。然而,作为一个豪华品牌,预计别克Electra E4将高于相对行人的雪佛兰。

官方生产细节,如功率、续航里程和定价,预计将在汽车在中国上市销售之前公布,可能在 2023 年下半年。一些消息人士坚称,Electra E4将是仅限中国的车型,但通用汽车尚未确认别克的所有北美电动汽车计划。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