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特斯拉超越宝马成为2022年最畅销的豪华品牌

发布时间:2023-02-06 16:53:46编辑:来源:

导读 搬出宝马,特斯拉在豪华车销售方面获得了最高荣誉。2022年,特斯拉终于击败宝马,成为最畅销的豪华品牌。特斯拉成功移动了高达491,000辆汽

搬出宝马,特斯拉在豪华车销售方面获得了最高荣誉。2022年,特斯拉终于击败宝马,成为最畅销的豪华品牌。特斯拉成功移动了高达491,000辆汽车(根据《汽车新闻》的估计),超过宝马超过158,000辆汽车。梅赛德斯- 奔驰排名第三。特斯拉声称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移动了超过1万辆汽车。

这绝非易事,特斯拉只销售电动汽车,而且只有四种车型。特斯拉在奢侈品领域的成功证明,消费者和奢侈品消费者对电动汽车非常感兴趣;特斯拉现在控制着22%的豪华车市场。相比之下,宝马仅占据同一市场的15%。

虽然令人钦佩,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在 2023 年会怎样。每年都有更多的制造商宣布全面电动化计划并推出新车型。特斯拉的车型阵容基本上是旧的,没有人确定是否即将全面更新或更换。与此同时,通用、福特、宝马、梅赛德斯和许多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准备新车型。即使在中国,特斯拉也开始显示出挣扎的迹象,因为面对更激烈的当地竞争,降价和需求减少。在全球范围内,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实际上击败了特斯拉,销售了1万辆PHEV和EV汽车。

尽管如此,理论上的特斯拉Model 3更新应该在今年首次亮相,有传言称该品牌正在开发一款更小,更便宜的车型,以在Model 3下插入。此外,租车车队、拼车车队等越来越多地转向全电动产品,这意味着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只会继续增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