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特斯拉大幅削减其整个产品线的价格

发布时间:2023-02-06 16:53:46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一辆新的特斯拉,现在可能是扣动扳机的时候了。在一个有点令人震惊的未经宣布的举动中,特斯拉降低了其整个车型阵容的价

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一辆新的特斯拉,现在可能是扣动扳机的时候了。

在一个有点令人震惊的未经宣布的举动中,特斯拉降低了其整个车型阵容的价格,一些车型大幅削减了20%以上。每个型号都看到数千美元从建议零售价中掉下来。

Model Y采取了最重大的削减。现在,Model Y的价格为52,990美元,低于本周早些时候的65,990美元;降价13,000美元。Model Y的性能现在为56,990美元,低于几天前的69,990美元。Model 3的降价幅度较小,基本Model 3的降价幅度为000,3美元,从46,990美元降至43,990美元。Model 3 Performance降价9,000美元,降至53,990美元。降价也影响了Model S和Model X,Model S格子获得了21,000美元的降价;或高达21%的降价。

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没有降价。加拿大 Model Y 的起价为 69,990 加元,自 2021 年以来一直处于这个价格。据估计,新的、更便宜的特斯拉的交付量将在今年<>月至<>月之间到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