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马自达MX30 REV增加旋转将EV转换为PHEV

发布时间:2023-02-06 16:53:46编辑:来源:

导读 马自达MX-30实现了从EV到PHEV的跳跃,或者更具体地说,是增程EV。马自达在布鲁塞尔车展上亮相,发布了其旋转动力MX-30的细节,现在正式称为

马自达MX-30实现了从EV到PHEV的跳跃,或者更具体地说,是增程EV。马自达在布鲁塞尔车展上亮相,发布了其旋转动力MX-30的细节,现在正式称为马自达MX-30 R-EV。

MX-30 R-EV是串联混合动力车,这意味着转子发动机没有连接到车轮,它仅用于为电池充电。MX-30 R-EV的电池较小,仅为17.8kWh,低于纯电动车型的35.5kWh。随着电池尺寸的减小,马自达安装了50L(13.2加仑)的油箱,大大增加了汽车的行驶里程。原则上,MX-30 R-EV与雪佛兰Volt或宝马i3非常相似。

马自达没有透露MX-30的价格,功率,新的组合行驶里程或燃油经济性。就目前而言,MX-30 R-EV很可能将由为前轮提供动力的相同143马力电动机提供动力。MX-30将同时支持交流充电和直流快速充电,尽管尚未指定两者的速度。

此外,MX-30 R-EV将提供特别版,称为“R版”。这款黑色汽车将采用Maroon Rouge Metallic的口音,这种颜色的灵感来自经典的马自达R360轿跑车。在内部,旋转徽标将装饰座椅和地板垫。

马自达MX-30 R-EV应该很快就会在欧洲上市销售,但北美的细节尚未公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