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铃木准备与吉姆尼一起加入电动车派对

发布时间:2023-02-03 16:51:15编辑:来源:

导读 在经历了一段相对较长的电动汽车立场不确定期后,铃木计划拨款近 350 亿美元生产一系列电动汽车车型,这些车型将于本十年末在欧洲销售,

在经历了一段相对较长的电动汽车立场不确定期后,铃木计划拨款近 350 亿美元生产一系列电动汽车车型,这些车型将于本十年末在欧洲销售,其中一款车型可能是 Jimny 电动汽车。

铃木汽车公司最近公布了其面向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市场的电气化计划。虽然 Maruti Suzuki 将在 2030 年之前推出六款全电动汽车,但欧洲可能会收到五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吉姆尼的电动版。

Maruti Suzuki 虽然迟到了 EV 派对,但希望在许多细分市场提供一系列 EV,其纯电动车型的首次亮相将于 2023 年在其本国日本首次推出。欧洲和印度将紧随其后2024 年以及接下来的六年内,铃木预计将在这些市场推出五到六款电动汽车车型。这些全电动铃木车型中的第一款最有可能在明年首次亮相,但它可能不会是 Jimny EV,尽管它仍将是跨界车,可能是最近发布的 eVX 概念车的量产版。

Jimny EV 的全部细节尚不清楚,但从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它仍然采用同样大胆的箱形。大多数外部特征仍将保持不变,但希望它能在外观和性能上提供更多功能和实用性,同时仍能充分体现其备受喜爱的前代车型的精神。目前的吉姆尼是我们市场上的佼佼者,实用且功能齐全,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打造,并诠释了铃木在制造车辆时的愿景。其坚固的外观体现了简约之美和越野功能。其坚固的方形车身体现了其越野能力和坚固性,也有助于提高驾驶员的态势感知能力。

外观特征

其他外部特征包括车顶边缘的滴水轨,可在打开或关闭车门时防止水进入机舱,轮拱加长件和侧门槛盖可保护车身免受石屑的伤害,尾灯聚集在保险杠上以实现简单化设计,也有助于更宽的后门开口。

自 1970 年 4 月第一辆吉姆尼问世以来,它一直是铃木 4WD 技术的杰作。它是唯一一款真正的越野车,体积小、重量轻,但仍保留专业人士所需的越野性能。Jimny 在过去几年中真正得到了发展,我们很高兴看到新 EV 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