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不要指望特斯拉Cybertruck最早要到2024年

发布时间:2023-02-03 14:45:20编辑:来源:

导读 希望在 2023 年购买电动 SUV 的特斯拉 Cyber​​truck 潜在车主可能会倒霉。除非他们是少数真正按时制造卡车的人之一。在此前表示将

希望在 2023 年购买电动 SUV 的特斯拉 Cyber​​truck 潜在车主可能会倒霉。除非他们是少数真正按时制造卡车的人之一。

在此前表示将在 2023 年投产后,马斯克现在表示,由于产量“非常缓慢”,实际可供交付的特斯拉Cyber​​truck 数量将很少。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还确认,生产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开始。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每个人都在等待的大规模生产实际上要到 2024 年才会开始,这意味着你在 2023 年看到一辆 Cybetruck 在路上行驶的可能性可能与在 2022 年看到一辆的可能性差不多。或者2021 年。事实上,可以一直追溯到 2019 年宣布这件事的时候。

2019 年的公告已成为特斯拉及其制造问题的避雷针。这辆卡车本来应该在这一点上多次投入生产,但它继续被推迟。

正如Engadget指出的那样,这至少部分要归功于构建事物的方式。“据说 ts 标志性的冷轧钢车身非常坚固,但也需要通常不用于汽车的制造技术,”出口指出。因此,Cyber​​truck 的大部分生产将在 Giga Texas 工厂进行。

即使 Cyber​​truck 真的投入生产,也没有人知道它的成本是多少。尽管在 2019 年被宣布为一款起价低于 40,000 美元的汽车,但由于全球经济衰退、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不稳定,这个价格现在可能已经过时了。那是在您谈论由于整个市场短缺而导致特斯拉采购零件有多么困难之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