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EV可以从豪华跑车转变为皮卡车

发布时间:2023-02-03 14:45:20编辑:来源:

导读 奥迪推出了一款可以从一种车辆转换为另一种车辆的概念电动车。奥迪 Activesphere 概念车的核心是一款四门跨界双门轿跑车,但拥有多功能的

奥迪推出了一款可以从一种车辆转换为另一种车辆的概念电动车。

奥迪 Activesphere 概念车的核心是一款四门跨界双门轿跑车,但拥有多功能的车身,可以打开后部以露出载货台,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成为皮卡。

它还支持标准驾驶和自动驾驶,得益于其电动传动系统,续航里程超过 372 英里。该车的 800 伏充电技术也意味着它可以在短短 10 分钟内充电 186 英里。它的 100kWh 电池可以在短短 20 分钟内充满 80%(从 5% 开始)。

奥迪Activesphere 配备 22 英寸车轮和更高的离地间隙,因此能够穿越多种地形,而车顶的滑雪架则彰显了其运动野心。

在车内,汽车可以在驾驶员的视野中显示信息和数字内容,同时为驾驶员和乘客配备的四个混合现实耳机将增强的 3D 效果叠加在实时环境视图上。

这不仅仅是科幻风格的技术前沿。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踏板、方向盘甚至仪表盘都消失在“隐形位置”。这为前排乘客提供了一个更舒适、更宽敞的区域,让他们在汽车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尽情享受。仪表板还兼作大型条形音箱,提供优质的音频体验。

然后,当切换回手动驾驶模式时,仪表从收起位置旋转,以便驾驶员可以再次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奥迪 Activesphere 概念车目前只是一款概念车。据我们所知,目前还没有计划将其制成量产车。然而,与业内许多最具创新性的原型一样,所展示的一些技术将使其成为未来可上路的替代品。

例如,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变形的平板车,尽管我们不完全确定我们将来去麦当劳得来速时是否希望佩戴 AR/VR 耳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