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隐藏在秘密兄弟系列中的极其罕见的肌肉车

发布时间:2023-02-01 15:04:44编辑:来源:

导读 Brothers Collection 是老式肌肉车的秘密收藏,它是世界上最疯狂的收藏之一。Brothers Collection 由Bob 和 Paul拥有。兄弟俩是经典

Brothers Collection 是老式肌肉车的秘密收藏,它是世界上最疯狂的收藏之一。Brothers Collection 由Bob 和 Paul拥有。兄弟俩是经典汽车的忠实爱好者,因此他们花了数年时间收集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车型。

在他们的时间里,他们收集了 6,000 多辆汽车,从战前经典汽车到现代超级跑车,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他们收藏的汽车非常稀有,非常漂亮,而且特别,只能存在于我们最疯狂的梦想中。然而在这里,这是一个现实,人们只需支付少量费用即可参观。这是 Brother 系列中最稀有的 10 辆肌肉车。它们不仅仅是任何古老的稀有肌肉车,它们是世界上最稀有和最受欢迎的肌肉车。

1962 年的雪佛兰 Bel Air 409 是现存最稀有的肌肉车之一。这辆车只造了一年,这些美女仅存9600辆,是当今市场上最贵的车之一。

它有一个409立方英寸的V8发动机,功率为409马力,这仍然令人印象深刻。雪佛兰制造这款车是为了与福特 Galaxie 500 和道奇 Coronet R/T 竞争,但它最终比这两款车都好得多,以至于它本身就成为了传奇。

1971 年道奇挑战者 Restomod 2 剪裁 (1)梅库姆

我们最喜欢的另一款车型是 Brothers 独特的 1971 Dodge Challenger Automatic。

它是仅有的 12 款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之一,使其比手动变速箱车型更加独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