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为什么停产的现代Veloster Hot Hatch值得更多认可

发布时间:2023-02-01 15:04:43编辑:来源:

导读 当您想到现代时,很可能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跑车。日本品牌一直是经济型家庭和城市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像 i10 这样的汽车和现在像Ioniq 系列

当您想到现代时,很可能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跑车。日本品牌一直是经济型家庭和城市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像 i10 这样的汽车和现在像Ioniq 系列这样的汽车越来越受欢迎。

然而,在 2011 年,现代推出了一款超前的汽车。Veloster 是一款紧凑型 2 门 4 座掀背轿跑车,它看起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最终的量产车看起来很像它所基于的概念车,这总是一件好事。

Veloster 的生产仅在去年结束,其 10 年和第 2 代的销售跨度仅在美国就售出了 204,000 台。尽管在开发 Veloster 后肯定有一股狂热,但它的成功有些短暂,2022 现代 Veloster是最后一次成功。我们认为 Veloster 是一辆为自己赢得了比人们给予的更多赞誉的汽车,原因如下。

在 2007 年首尔车展上,现代揭开了 HND-3 的面纱。这款车是一款非常适合未来的概念车,具有膨胀的球根线条和引人注目的空气动力学特征。几年后的 2011 年,Veloster 开始销售。虽然它确实是一辆不同的车辆,但设计语言得到了翻译,未来主义的外观依然存在。它看起来与当时提供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

作为现代 Tiburon(西班牙语中鲨鱼的意思)的继任者, Veloster 以运动型两厢轿跑车的形式销售,类似于阿尔法罗密欧 Brera或大众尚酷。2+2的座位安排意味着它不适合大家庭,但尽管如此,在销售的第一年,Veloster在美国总共售出了9,284辆。

发动机方面,有 3 种版本的 4 缸 1.6 升发动机可供选择,输出功率约为 138HP。其中两个是燃油喷射的,一个是涡轮增压的,都可以选择 6 速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也可以选择 7 速 DCT。Veloster 所基于的平台是现代著名的 PB,与 i20、Rio 和 Soul 相同。在大多数情况下,Veloster 卖得很好,并且在未来几年内会发展出一批​​狂热的追随者。

Veloster的缩影以 Veloster-N 的形式出现。到 2019 年,Veloster 已经因其尺寸和价格非常强大的操控灵活的掀背车而受到赞誉。但是,它确实缺乏您当时从热门舱口获得的那种“魅力”。进入现代的 N 部门。

第二代 Veloster 于 2018 年推出,看起来很棒。2016 年,现代的 N 部门,该品牌的高性能品牌,推出了 i30N,这款汽车一直在 WRC 中占据主导地位,并很好地转化为公路上的热门车型。他们认为这款新一代 Veloster 应该得到同样的待遇。

Veloster N 成为第一个在北美销售的 N产品。它们是一种小众产品,但仍然很受欢迎。性能比普通汽车高出一个档次。它有 6 速手动和 8 速双离合变速器,据说可以在 5.6 秒内完成 0-62 的冲刺。涡轮增压 4 缸现在输出 275HP,足以与世界上的 GTI 和 S3 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