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看看Adam LZ从他的BMW3系卧铺车中获得3倍的功率

发布时间:2023-02-01 15:04:43编辑:来源:

导读 那些在YouTube 上关注汽车内容创作者 Adam LZ 的人会意识到,他过着有趣的日常生活,周围环绕着高性能汽车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人。他很小

那些在YouTube 上关注汽车内容创作者 Adam LZ 的人会意识到,他过着有趣的日常生活,周围环绕着高性能汽车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人。

他很小的时候就在 YouTube 上站稳了脚跟,帮助他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一批汽车之一是他的 E46 BMW 3 系轿车,这是他从 16 岁起就拥有的汽车。

这种定制车型以卧铺而著称,新动力总成具有强大的性能潜力,隐藏在普通的 4 门轿车车身和大量古铜色之下。

让我们看看他是如何将这台BMW M3竞争机器的热量调高到它产生的功率是开始时的 3 倍的程度。

Adam LZ 是一位 BMX 车手,他通过 YouTube 成名,今天他用他的各种功绩娱乐我们,包括汽车改装、漂移等等。

他开过很多车,包括福特野马 GT350、日产 Skyline、日产 240SX、保时捷 911 等等,但他的第一辆车是这段视频中的宝马3 系。

它最初是一辆 BMW 325i,一辆配备 6 缸 2.5 升发动机和大约 190 马力的汽车,但他得到了 S54 发动机(E46 时代 BMW 的 3.2 升 6 缸发动机M3) 安装在可改造汽车的发动机更换件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