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第一辆2024福特野马将在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活动中进行慈善拍卖

发布时间:2023-01-31 15:51:01编辑:来源:

导读 首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24 福特野马 GT将用于公益事业。购买 VIN001 汽车的权利将于本月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 Barrett-Jackson

首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24 福特野马 GT将用于公益事业。

购买 VIN001 汽车的权利将于本月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 Barrett-Jackson汽车收藏家活动上拍卖,用于慈善事业。

出售的所有收益都将捐赠给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而且可能会有很多。

近年来,该活动举办了多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慈善拍卖,其中包括第一辆最新的福特野马,它在 2021 年以 1,075,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用于支持国家森林基金会和拓展训练。

去年为期一周的拍卖总销售额达到 9500 万美元。

野马拍卖的获胜者将能够订购带有他们选择的颜色和选项的汽车,包括他们是否喜欢仍然可用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 10 速自动变速器。

无论哪种方式,该车都将配备 486 马力的 5.0 升 V8 发动机,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野马 GT 。

然而,它并不是最强大的 5.0 升野马。该称号将属于Mustang Dark Horse,这是一种新的更高性能装饰,其引擎盖下至少有 500 匹小马,以实现稳定的操控性和空气动力学升级。

拍卖定于 1 月 28 日晚上举行,2024 年野马计划于今年夏天从位于密歇根州 Flat Rock 的工厂开始发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