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首款电动隐形雪佛兰克尔维特亮相

发布时间:2023-01-31 15:51:00编辑:来源:

导读 雪佛兰已宣布下一个版本的克尔维特首次亮相的日期,但您可能听不到它的到来。这是这款跑车的第一款混合动力版本,它已在 Instagram 和 F

雪佛兰已宣布下一个版本的克尔维特首次亮相的日期,但您可能听不到它的到来。

这是这款跑车的第一款混合动力版本,它已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的社交媒体帖子中被取笑,并定于 1 月 17 日星期二全面揭晓。

雪佛兰此前曾展示过这款车型,视频中展示了一辆经过伪装的原型车在雪地上行驶,表明它具有全轮驱动功能。

新广告展示了汽车在雪路上行驶时发出独特的 V8 发动机声音,然后显示它正在切换到一种称为 Stealth 的驾驶模式。

之后,它在城市中穿梭,只听到电动机的嗡嗡声,这表明它将能够进行全电动驾驶。

没有发布其他信息,但在 12 月,雪佛兰网站短暂地发布了一个关于 Corvette E-Ray 的页面,该页面在被车迷发现后被删除。

雪佛兰于 2015 年将 E-Ray 名称注册为商标,比当前的中置引擎克尔维特 (Corvette) 发布早了五年。

关于这款新车的技术细节尚未浮出水面,但视频显示它与性能更高的 Corvette Z06 共享其宽体造型,而不是基本款 Corvette Stingray。

虽然它将是第一款混合动力克尔维特,但 E-Ray 不会是最后一款电气化车型。

通用汽车总裁 Mark Reuss 在 11 月表示,全电动版本将随之而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