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现代制造了一辆可以侧向行驶和旋转的汽车

发布时间:2023-01-31 15:51:00编辑: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正在研发一款革命性 的新车。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现代摩比斯零部件部门正在为电动汽车开发一种四轮转向系统,使它们能够以神秘的方式

现代汽车正在研发一款“革命性” 的新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现代摩比斯零部件部门正在为电动汽车开发一种四轮转向系统,使它们能够以神秘的方式行驶。

它已将 e-Corner 系统安装到Ioniq 5 电动 SUV中以展示其功能,然后最快在 2025 年将其与新车型一起投入生产。

该技术将安装在轮毂内的电动机与转向和悬架系统相结合,可以将车轮相互独立地旋转 90 度。

它可用于沿对角线或完美的侧向驾驶车辆并使其原地旋转。

还有一种枢轴模式,可以使后轮彼此相对转动,并让它在由中心的一个前轮定义的圆圈内行驶,这在停车情况下可能很有用。

几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提供四轮转向系统,GMC Hummer EV 具有 CrabWalk 模式,可用于对角线驱动,但到目前为止,后轮转向仅限于 10 度。

现代汽车正在围绕 e-Corner System 设计一个全新的“滑板”式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是一个平面底盘,结合了车架、电池和动力传动系统,可以支持各种车身风格。

它计划将其用于以概念形式展示的自动穿梭式车辆,该车辆将利用在城市环境中使用的能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