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日产GTR跑车更新销售15年

发布时间:2023-01-31 15:51:00编辑:来源:

导读 这是一只敏捷的恐龙。2024款日产GT-R 跑车已经亮相,这将是其上市 15 周年。GT-R 于 2009 车型年首次推出,是销售中第二古老的新跑车

这是一只敏捷的恐龙。

2024款日产GT-R 跑车已经亮相,这将是其上市 15 周年。

GT-R 于 2009 车型年首次推出,是销售中第二古老的“新”跑车,道奇挑战者于 2008 年推出。

轿跑车已更新为新样式,特别是在前部,其格栅与即将推出的汽车相比已进行了重大修改。

它仍然由 3.8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能够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内将其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帮助它在爱好者中赢得了“哥斯拉”的绰号。这种性能部分归功于其标准全轮驱动系统和快速换档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提供的牵引力。

基本款 GT-R 配备了 565 马力的发动机,而顶级 Nismo 性能车型的额定功率为 600 马力,外加独特的前饰板、巨大的尾翼、限滑前差速器和经过特别调校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悬架,可提高赛道性能。

所有 GT-R 都经过重新设计,可在不增加空气阻力的情况下提供额外的下压力。中档 T-Spec 车型将低功率发动机与 Nismo 更宽的前挡泥板、车轮和碳陶瓷制动器相结合,以提高性能和更具侵略性的外观。

定价尚未公布,但 2023 GT-R 的起价为 115,435 美元,Nismo 的起价为 212,635 美元。

日产去年在仅售出 57 辆 GT-R,低于 2021 年的 228 辆。

2024 GT-R 预计将于今年春季开始到达经销商处,并将在明年成为高级跑车,因为Challenger 将停产并由全新的电动 Charger Daytona SRT 取而代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