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为什么2024宝马5系旅行电动旅行车值得等待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4:39编辑:来源:

导读 优雅、豪华的电动旅行车或装有大型发动机(或电池)的旅行车的利基市场近年来一直在增长。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发布,我们对即将

优雅、豪华的电动旅行车或装有大型发动机(或电池)的旅行车的利基市场近年来一直在增长。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发布,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BMW 5 系“i5”Touring 感到非常兴奋。

即将推出的新一代 BMW 5 系最吸引人的地方。至少从旅行车或旅行车鉴赏家的角度来看,在BMW词典中被称为“Touring”的轿车和旅行车将首次作为电动汽车提供。在我们今天所处的氛围中,可以肯定的是,BMW 5 系将有一辆全电动旅行车供消费者购买。

当然,它仍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毫无疑问,每个人最期待的最令人兴奋的车型是电动汽车。与主要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奥迪和大众集团相比,宝马对汽油和电动汽车使用相同的平台,而这不会以牺牲续航里程为代价。

新的 i5 将与带有汽油动力总成的版本有最大的共同点;我们猜测即将推出的 BMW 将遵循这种模式并采用封闭式格栅而不是开放式“双肾格栅”,因为它不需要像汽油车那样大的进气口。它也没有排气管。测试车的后视镜采用与BMW M相似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这可能表明这是一款M版,类似于i4 M60和iX M60。

目前尚不清楚 i5 wagon 将获得什么规格,但 i4 使用容量为 80.7 kWh 的电池组,而 i7 的容量为 101.7 kWh。在这两种情况下,高达 210 kW 的充电率允许最大官方续航里程可达 367 英里,同时最大充电速度为 200 kW。这样,充电 10 分钟即可提供长达 90 英里的续航里程。我们可能会期待 i5 有类似的东西。

在自 2007 年以来才增长的市场中,BMW 5 系“i5”旅行车将成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旅行车。尤其是在欧洲,旅行车在铁杆粉丝中几乎形成了一种狂热追随者。

话虽这么说,制造商只是通过尝试进一步改进他们的旅行车来相互竞争。他们从汽油和柴油动力转向插电式混合动力,现在转向全电动。

BMW 5 系 i5 Touring 的内饰最有可能提供我们都爱上的 BMW 最好的极简主义内饰。由于它是一款电动汽车,我们猜测宝马将为 i5 Touring 配备其最先进的技术。它可以提供宝马最新最好的曲面显示器,尺寸为 12.3 x 14.9 英寸。这通常是为了让驾驶员可以访问 BMW 的 iDrive 系统,因为屏幕略微向他们倾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